甘迺迪参议员遗缺 议员力挺由遗孀递补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法新电)美国国会议员今天建议,联邦参议员爱德华•甘迺迪(Edward Kennedy)的遗缺应由他的遗孀薇琪(Vicki)递补,尽管她声称不愿接下这个职务。

  民主党籍参议员陶德(Chris Dodd)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无论薇琪意愿如何,我都会支持她。”

  尽管陶德知道,55岁的薇琪•甘迺迪曾表示她无意继承已故夫婿的遗缺,“但她可以改变心意,若真如此,我会力挺她。我认为她会非常出色。”

  共和党参议员海契(Orrin Hatch)今天向CNN表示,代表麻萨诸塞州的这个遗缺,“应该考虑”让与甘迺迪结婚17年、婚前名为薇琪•瑞吉(Victoria Reggie)的这位遗孀递补。

  海契称赞薇琪是“杰出的律师”和“踏实的人”。(译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