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迺迪參議員遺缺 議員力挺由遺孀遞補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法新電)美國國會議員今天建議,聯邦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的遺缺應由他的遺孀薇琪(Vicki)遞補,儘管她聲稱不願接下這個職務。

  民主黨籍參議員陶德(Chris Dodd)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無論薇琪意願如何,我都會支持她。」

  儘管陶德知道,55歲的薇琪•甘迺迪曾表示她無意繼承已故夫婿的遺缺,「但她可以改變心意,若真如此,我會力挺她。我認為她會非常出色。」

  共和黨參議員海契(Orrin Hatch)今天向CNN表示,代表麻薩諸塞州的這個遺缺,「應該考慮」讓與甘迺迪結婚17年、婚前名為薇琪•瑞吉(Victoria Reggie)的這位遺孀遞補。

  海契稱讚薇琪是「傑出的律師」和「踏實的人」。(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