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波特少棒总冠军赛 中华不敌美国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台北31日综合报导)2009世界少棒联盟世界大赛总冠军赛,代表台湾出赛的桃园龟山国小少棒队今天与美国加州队交手,终场中华队以3比6不敌美国队,只得亚军。

世界少棒联盟世界大赛总冠军赛今天在威廉波特举行,这是中华队近年来距离世界大赛总冠军最近的一次,上次夺冠是13年前。

这场比赛,中华队在3局上以宋文华的两分打点全垒打,与欧晋的阳春炮,率先攻下3分。

美国队在3局下还以颜色,靠两支安打与1次故意四坏球保送攻占满垒,接着罗伯托挥出内野滚地球,中华队发生失误,美国队追回1分。

4局下,美国队以两支安打与1次失误,加上两次投手暴投,再得3分,中华队在两出局赶紧换上李承杰,只被挥出一支安打,投出两次三振,化解失分危机。

中华队在5局上一出局后以两次触身球保送与1次四坏球保送攻占满垒,但火力不继,未能追回分数。5 局下,美国队以3支安打与1次投手暴投,再得两分。

中华队虽在6局上努力反攻,但没有得分,终场以3比6不敌美国队。

中华队未能如愿在此役获胜,仅在今年世界少棒联盟世界大赛获得亚军。中华队上次在威廉波特封王是在1996年,由高雄市复兴国小夺得冠军。中华队2003年重返威廉波特后,4度未能取得亚太区代表权,即使获得代表权,也未能在威廉波特摘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