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航空展军机失事 两飞行员丧生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波兰警方说,星期天(八月三十日)在波兰南部航空展的空中特技表演中,一架苏-27战机坠毁,两名白俄罗斯空军飞行员丧生。

这架苏-27战机是在拉多姆(Radom)市的一个军用机场失事,离华沙以南大约100公里 (62英里)。 一名警方发言人说,这两名飞行员因没能安全弹出而丧生。但没有其他伤亡。

一名目击者说,这架飞机在开始空中表演后数分钟失事,坠毁处距离观众区很远。

当地媒体说,这架飞机在拉多姆郊区村庄坠毁,离建筑物约100米(111码)。

波兰电视频道TVP显示,这架庞大的重型战机做了3次空中翻转,然后下降,像是要降落。之后,在树林后人们的视线外爆炸,发出一阵阵黑色的浓烟。

在2007年的拉多姆航空展,两名来自波兰热拉兹内空中特技团(Zelazny Aerial Acrobatics Group)的飞行员,因表演时飞机在空中相撞而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