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航空展軍機失事 兩飛行員喪生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訊】波蘭警方說,星期天(八月三十日)在波蘭南部航空展的空中特技表演中,一架蘇-27戰機墜毀,兩名白俄羅斯空軍飛行員喪生。

這架蘇-27戰機是在拉多姆(Radom)市的一個軍用機場失事,離華沙以南大約100公里 (62英里)。 一名警方發言人說,這兩名飛行員因沒能安全彈出而喪生。但沒有其他傷亡。

一名目擊者說,這架飛機在開始空中表演後數分鐘失事,墜毀處距離觀眾區很遠。

當地媒體說,這架飛機在拉多姆郊區村莊墜毀,離建築物約100米(111碼)。

波蘭電視頻道TVP顯示,這架龐大的重型戰機做了3次空中翻轉,然後下降,像是要降落。之後,在樹林後人們的視線外爆炸,發出一陣陣黑色的濃煙。

在2007年的拉多姆航空展,兩名來自波蘭熱拉茲內空中特技團(Zelazny Aerial Acrobatics Group)的飛行員,因表演時飛機在空中相撞而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