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圣母堂为泰德甘迺迪葬礼弥撒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参加参议员泰德-甘迺迪葬礼的亲朋好友们星期六继续在波士顿约翰-甘迺迪总统图书馆为他举行悼念活动,葬礼弥撒则选在波城永援圣母堂进行。从甘迺迪参议员星期二去世后,全美国为他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总统欧巴马还将在星期六晚些时候发表讲话赞美甘迺迪参议员一生的成就。

  潘基维奇是一名当地居民,也是波士顿永援圣母堂的一名牧师,他说很荣幸他们的教堂为甘迺迪参议员举行葬礼仪式。教堂附近的居民麦卡辛女士带着喜爱之情说到:“泰德是波士顿重要一部分,是政治界重要一部分,我认为他发出了强有力的声音,希望人们现在能认识到他发挥出的巨大影响力。”

葬礼之后,甘迺迪的棺木将在星期六晚些时候被送往首都华盛顿的阿零顿国家公墓,安葬在他的两位兄长—早年被刺杀的约翰-甘迺迪总统和罗伯特-甘迺迪参议员—旁边。

  泰德-甘迺迪在美国参议院任职将近47年,成为倡导自由主义的优胜者﹔保守人士对他言辞攻击的同时也备加尊重。

泰德-甘迺迪选择在永援圣母堂进行葬礼弥撒,因为这里是他几年前为曾患肺癌的女儿卡拉每天祈祷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