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聖母堂為泰德甘迺迪葬禮彌撒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訊】參加參議員泰德-甘迺迪葬禮的親朋好友們星期六繼續在波士頓約翰-甘迺迪總統圖書館為他舉行悼念活動,葬禮彌撒則選在波城永援聖母堂進行。從甘迺迪參議員星期二去世後,全美國為他舉行了一系列紀念活動。總統歐巴馬還將在星期六晚些時候發表講話讚美甘迺迪參議員一生的成就。

  潘基維奇是一名當地居民,也是波士頓永援聖母堂的一名牧師,他說很榮幸他們的教堂為甘迺迪參議員舉行葬禮儀式。教堂附近的居民麥卡辛女士帶著喜愛之情說到:“泰德是波士頓重要一部分,是政治界重要一部分,我認為他發出了強有力的聲音,希望人們現在能認識到他發揮出的巨大影響力。”

葬禮之後,甘迺迪的棺木將在星期六晚些時候被送往首都華盛頓的阿零頓國家公墓,安葬在他的兩位兄長—早年被刺殺的約翰-甘迺迪總統和羅伯特-甘迺迪參議員—旁邊。

  泰德-甘迺迪在美國參議院任職將近47年,成為倡導自由主義的優勝者﹔保守人士對他言辭攻擊的同時也備加尊重。

泰德-甘迺迪選擇在永援聖母堂進行葬禮彌撒,因為這裡是他幾年前為曾患肺癌的女兒卡拉每天祈禱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