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度假还不够 欧巴马下周再赴大卫营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讯】(中央社麻萨诸塞州欧克布拉夫斯27日法新电)美国总统欧巴马下周将前往大卫营(Camp David)再次度假,寻找在麻州玛莎葡萄园岛(Martha’s Vineyard)度假时难得享有的休息与放松。

玛莎葡萄园岛位于美国东岸,向来是富豪们热爱的度假胜地。欧巴马的发言人柏顿(Bill Burton)开玩笑地说:“他希望从上次的度假中稍微喘口气。”

柏顿说,欧巴马上次度假仍设法找时间与家人相处,不过也清楚“只要在位,就没办法完全休息”。

下周欧巴马有两天时间会待在白宫,9月2日前往大卫营,6日打道回府。

柏顿说:“我不觉得有哪个地方能与玛莎葡萄园岛媲美,不过我认为他想去那里再多休息和放松一下。”

欧巴马前往玛莎葡萄园岛前,大卫营的度假行程就已暂时排定。欧巴马的健保改革计划已使他身陷政治风暴。(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