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度假還不夠 歐巴馬下週再赴大衛營

【新唐人2009年8月28日訊】(中央社麻薩諸塞州歐克布拉夫斯27日法新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下週將前往大衛營(Camp David)再次度假,尋找在麻州瑪莎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度假時難得享有的休息與放鬆。

瑪莎葡萄園島位於美國東岸,向來是富豪們熱愛的度假勝地。歐巴馬的發言人柏頓(Bill Burton)開玩笑地說:「他希望從上次的度假中稍微喘口氣。」

柏頓說,歐巴馬上次度假仍設法找時間與家人相處,不過也清楚「只要在位,就沒辦法完全休息」。

下週歐巴馬有兩天時間會待在白宮,9月2日前往大衛營,6日打道回府。

柏頓說:「我不覺得有哪個地方能與瑪莎葡萄園島媲美,不過我認為他想去那裡再多休息和放鬆一下。」

歐巴馬前往瑪莎葡萄園島前,大衛營的度假行程就已暫時排定。歐巴馬的健保改革計畫已使他身陷政治風暴。(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