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饥饿30倒数 张惠妹现身打气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年度最大型的筹款活动“饥饿30”,8月23日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体育馆进行了倒数活动,让参与者共同走过最后的饥饿6小时。爱心大使张惠妹在最后时刻亲临现场为大家打气。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倒数活动于中午12时开始至下午6时。有超过7千多名参与者从各自分布在全马半岛100个迷你饥饿营出席了这次的倒数活动。

主持人向参与者解说了世界上受粮食危机影响的家庭的亲身体验。主办单位也邀请了本地多位艺人参与这次的倒数演唱会,与营友们一起度过最后6小时。

刚从机场赶来的爱心大使张惠妹在活动结束前30分钟出场,把活动带入高潮。

阿妹表示:“最近很忙,飞来飞去,这次很开心能够来马来西亚见饥饿30的最后阶段。”

“大家知道在台湾有风灾,有很多人也在受苦当中……,在这里看到很多力量,看到很多的勇气,看到很多的爱,我觉得回台湾后可以跟很多的人分享。”

今年共有超过1万人参加了饥饿30活动,虽然全球经济面临挑战,但参加人数比去年多出一倍。截至8月21日,通过饥饿30已筹得130万令吉,并将会捐助至海内外各个人道主义慈善组织和扶贫发展计划。

新唐人记者谢岫芳马来西亚吉隆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