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剧场幸福的起点 赵咏华诠释慈济人

【新唐人2009年8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张晋维、吴素柔台北24日电)大爱剧场“幸福的起点”今天举行试片记者会,歌手赵咏华担任女主角,诠释慈济人林雅美的故事,赵咏华也特别献唱主题曲,现场充满温馨。

真人故事改编的“幸福的起点”将于明天上档,故事重现50年代都会生活,从台北拍到澳洲,描述五姊妹相互扶持,度过灿烂年华和经历人生低潮后,发现只要愿意帮助别人,把爱传出去,就已站在幸福的起点。

赵咏华表示,这部戏是她第一次以台语演出,虽然以前常听长辈讲台语,但她坦承,要把台语说好确实辛苦,不过导演对她的表现印象深刻,认为此剧可做为赵咏华转入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作。

导演邓安宁最近虽骑重型机车摔伤,即使刚出院,也立刻投入宣传工作,态度非常敬业。

另外,饰演林雅美女婿的艺人杨一展说,能在澳洲参与慈济募款活动别具意义,也让他体会到幸福来自于知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