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官王宗立告别式 马颁褒扬令

【新唐人2009年8月23日讯】殉职的空勤总队飞行员王宗立的告别式,23日上午在高雄市立殡仪馆举行,总统马英九除了到场参加,也颁发褒扬令,并由刘兆玄主持为灵柩覆盖国旗的典礼,随后马英九也转往国军高雄总医院探视救灾受伤的官兵。

司仪宣读完总统褒扬令后,由行政院长刘兆玄主持,为殉职飞官王宗立的灵柩盖上国旗,除了总统马英九亲自到场致意外,包括立法院长王金平、行政院长刘兆玄、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及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和多位立委也都出席告别式,送这位英勇牺牲的救灾英雄最后一程,场面备极哀荣。

随后马总统也前往高雄国军总医院探视救灾受伤的国军官兵,至于灾民的安家措施问题,行政院长刘兆玄也强调限期内会完成。

行政院长刘兆玄:“三天之内只要车子能到的地方,房屋毁损的报告一定要完成。我有一个限期报告总统,总统批准之后这个限期一定要做到。”

从一开始被批评轻忽灾情,到现在马不停蹄到处诚恳听取灾民意见,政府的态度如何,灾民一一记在心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