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美元悬赏 “美人鱼热”风靡以色列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上星期,“美人鱼狂热”风靡以色列,北部海法市水域中,发现了美人鱼的谣传,导致市政府决定悬赏100万美元,奖给能提供确凿证据的人。

市政府发言人纳提兹尔伯曼说:“几个星期了,很多人告诉我们说,他们在我们的海中看到了美人鱼,所以我们决定,谁能提供线索或确凿证据,证明我们的水域中真有美人鱼,我们奖给你100万美元!所以,如果你有机会看到了这个美人鱼,我们非常乐意、非常高兴,你把这个证据交给我们。”

据说这个尤物只是在日落之前现身,所以这几天,每天下午,都有不少人来到海滩,以求一饱眼福,试试自己的运气。

据市政府讲,尽管许多人都配备了数码相机或手机相机在海滩上耐心的等,但目前还没有谁能拍到这张价值100万美元照片。

一位名叫伊戈尔科内斯的少年,听说之后,每天光顾这里的海滩。他说:“我来找美人鱼,我只想拍她的照片,赢这个大奖。“

与此同时,这个城镇的网站已经开始请网民们给美人鱼起个名字,看来,人们更要慕名而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