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美元懸賞 “美人魚熱”風靡以色列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訊】上星期,“美人魚狂熱”風靡以色列,北部海法市水域中,發現了美人魚的謠傳,導致市政府決定懸賞100萬美元,獎給能提供確鑿證據的人。

市政府發言人納提茲爾伯曼說:“幾個星期了,很多人告訴我們說,他們在我們的海中看到了美人魚,所以我們決定,誰能提供線索或確鑿證據,證明我們的水域中真有美人魚,我們獎給你100萬美元!所以,如果你有機會看到了這個美人魚,我們非常樂意、非常高興,你把這個證據交給我們。”

據說這個尤物只是在日落之前現身,所以這幾天,每天下午,都有不少人來到海灘,以求一飽眼福,試試自己的運氣。

據市政府講,儘管許多人都配備了數碼相機或手機相機在海灘上耐心的等,但目前還沒有誰能拍到這張價值100萬美元照片。

一位名叫伊戈爾科內斯的少年,聽說之後,每天光顧這裡的海灘。他說:“我來找美人魚,我只想拍她的照片,贏這個大獎。“

與此同時,這個城鎮的網站已經開始請網民們給美人魚起個名字,看來,人們更要慕名而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