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蓝鸟牛棚够悍 中止洋基7连胜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1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多伦多蓝鸟牛棚争气,合力封锁住纽约洋基队的强力打线。蓝鸟队今天以5比4险胜洋基队,也中止了洋基队最近的七连胜。

蓝鸟队今天的最大功臣无疑是牛棚,4名牛棚投手合力主投5.2局,送出7次三振,完全封锁住洋基队的攻势,第一任中继投手坎普(Shawn Camp)主投2.2局无失分,也拿下本季第一胜。

洋基队在一局下就靠着基特本季的第13号全垒打,取得领先,不过,蓝鸟队在3局上也靠着希尔的阳春炮追平,3局下洋基队史威瑟在三垒有人的情况下,敲出高飞牺牲打,洋基队又取得2比1超前。

只是4局上风云变色,洋基队先发投手米特利先保送了欧佛贝,接着被威尔斯敲出安打,随后二垒手卡诺发生失误,蓝鸟队追平比数,恩卡纳西翁打出高飞牺牲打,蓝鸟队超前,英格列再敲出三垒打,蓝鸟队在这一局攻下3分,反以4比2逆转。

卡诺在4局下将功折罪,轰出阳春全垒打,小海尔斯顿也紧接着再补上一发,洋基队再度将比数追平,但洋基队随后受制于蓝鸟队的牛棚,无法再添分数。

蓝鸟队则是在5局下由欧佛贝轰出右中外野的大号全垒打,再取得5比4的领先,也顺势赢得比赛,中止洋基队的七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