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市民自愿放弃国籍声明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 关于本人自愿放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个人声明

本人父母赐名赵枫生,男,生于一九七七年一月十五日,农历一九七六年十一月廿八。出生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未竹口乡枫木村枫木坪组。

鉴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废纸一张,不能保护个人行使最基本的政治权利,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垃圾一个,不能为本人提供最基本的社会保障,在历时几年数度抗争无果的情况下,本人声明自愿放弃原有生来自带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再承认本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并就声明相关事项作以下说明:

1、本人自愿放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再承认自己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此自愿没有受人指使,没有境外支持,完全为本人发自内心之意愿。

2、鉴于本人已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事实上又不得不生存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土,本人理解自己为流落于此之黑户难民,由此引起的租房、就业、经营等工作、生活上的人为不便,本人认为是来自于其国的习惯性自然刁难而接受这种客观事实,因为此声明所引起的莫名其妙的罪名,个人理解为其国一贯之政治迫害行为而不以为然,如此种种,个人不再予以任何辩解。如政治迫害成为事实,即认为本声明同时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认可。

3、本人永不认可颠覆或煸动颠覆国家政权之类罪名,因为其国非已国,本人犯不着去颠覆什么的,那样做损人不利已,毫无意义可言,它搞它的政权,我过我的日子就行。

4、本人感谢一直以来,过去、现在及将来,其国具体人员给本人提供之具体帮助,但不再对其国政权抱有任何人道主义的幻想,不主动找我麻烦,能让我自然正常活着我就感激不尽了。

5、本人承认自己是地球人,承认是中国人,承认自己为中华民国沦陷区公民,马英九先生及其继任者为本人之总统。因为地理及当前之困难等原因,对于总统先生及中华民国政府不能对本人予以解救,本人表示真诚的理解而无任何怨言之情绪,祝愿总统先生工作顺利,中华民国之国民生活幸福,平安快乐。

6、为与本人承认之国家保持一致,本人将使用繁体字对外交流,由此给他人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

7、本声明自公开之日起即为事实,如需时间约定,可写为公元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二十四点整正式永久生效,不再反悔,不可反悔,反悔即为造假。因本人不会英语,如有需要翻译此声明作参考者,请将英文文本发回本人草泥马邮箱[email protected]以备留存为照。谢谢。

空口无凭,立字为证。

特此声明。

声明人: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未竹口乡枫木村村民 赵枫生

二零零九年八月八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