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女子网球赛 佩内塔夺冠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在星期天(8月9日)WTA巡回赛洛杉矶女子网球冠军赛的单打决赛上,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澳洲名将斯托瑟夺冠。

首盘比赛进行的风平浪静,双方各保发球局到2-2平。第5局斯托瑟(Samantha Stosur)的发球出现了问题,先后发出两个失误,第7局危机再次来临,斯托瑟再次送出2个失误。结果佩内塔以一次破发的优势6-4拿下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斯托瑟依旧失误不断,在第三局率先被佩内塔破发。第六局比赛斯托瑟加强了自己的攻势逼出了破发点,并且在整场比赛首次破发成功,将比赛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七局的结果主导了全场比赛的走势,双方在三次平分之后,意大利人佩内塔经验丰富破发成功。第九局比赛斯托瑟已经斗志全无,被对手四次破发之后以3-6再丢一盘。

整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21分钟,佩内塔在总比分上以71-57完胜对手。

佩内塔(FLAVIA PENNETTA) 赛后兴奋的表示,“这简直另人难以置信,因为我从来没有赢过这么重要的比赛,而且还打得这么好,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是多么的开心。”

在收获了本站冠军之后,佩内塔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12位,距离排名第10位的佩特洛娃只有100分之遥。如果在接下来的几站大赛中表现出色,她很可能成为意大利历史上第一位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女选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