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礼遇 南投表扬模范爸爸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父亲节到了,为彰显劳苦功高的父亲,17位来自南投县的各乡镇市的模范爸爸,在台湾著名风景胜地溪头的五星级饭店,接受南投县政府及饭店业者的表扬与招待,会场气氛热闹、温馨感人。

在当地发展协会表演夏威夷草群舞开场之后,17位模范爸爸陆续上台接受礼物、匾额褒奖,并接受亲属们的献花祝贺。

谢钦泉的女儿谢馥如:(妈妈)做什么的话,我爸爸都会跟在旁边,我爸爸也是好父亲,他做什么事,对我们子女,真的真的都照顾得很好。

典礼隆重温馨而感人,阵阵的掌声肯定了全天下任劳任怨、伟大的父亲。

南投县县长李朝卿:我们所有的父亲都是真正辛苦、操劳,为了家庭,为了社会,都付出很多。

已有成就的子女在得知自己父亲得到这份殊荣之后,也都特地赶回来分享父亲的荣誉。

模范爸爸陈维勋:我非常高兴,一生难忘的一天。

陈维勋的儿子陈铭琪:他教我们在社会上,做人就是要诚正信实。 爸爸真的很棒.

溪头知名五星级饭店为让这些模范爸爸放松心情,特别免费招待他们和家属住宿。

米堤大饭店总经理李丽裕:我希望他们能够享受一个全台湾第一个有五星级的爸爸节。父亲节表扬模范爸爸,是社会上对爸爸角色价值的肯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汉昌 林琼芸 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