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禮遇 南投表揚模範爸爸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訊】父親節到了,為彰顯勞苦功高的父親,17位來自南投縣的各鄉鎮市的模範爸爸,在台灣著名風景勝地溪頭的五星級飯店,接受南投縣政府及飯店業者的表揚與招待,會場氣氛熱鬧、溫馨感人。

在當地發展協會表演夏威夷草群舞開場之後,17位模範爸爸陸續上臺接受禮物、匾額褒獎,並接受親屬們的獻花祝賀。

謝欽泉的女兒謝馥如:(媽媽)做甚麼的話,我爸爸都會跟在旁邊,我爸爸也是好父親,他做甚麼事,對我們子女,真的真的都照顧得很好。

典禮隆重溫馨而感人,陣陣的掌聲肯定了全天下任勞任怨、偉大的父親。

南投縣縣長李朝卿:我們所有的父親都是真正辛苦、操勞,為了家庭,為了社會,都付出很多。

已有成就的子女在得知自己父親得到這份殊榮之後,也都特地趕回來分享父親的榮譽。

模範爸爸陳維勳:我非常高興,一生難忘的一天。

陳維勳的兒子陳銘琪:他教我們在社會上,做人就是要誠正信實。 爸爸真的很棒.

溪頭知名五星級飯店為讓這些模範爸爸放鬆心情,特別免費招待他們和家屬住宿。

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我希望他們能夠享受一個全台灣第一個有五星級的爸爸節。父親節表揚模範爸爸,是社會上對爸爸角色價值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瓊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