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烧新片 特种部队抢先全球上映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动作冒险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将全球受欢迎的美国大兵玩偶(G.I. JOE)系列搬上大银幕,台湾已抢先全球在昨天上映;本周上映新片还有国片“阳阳”等。

1960年代推出的美国大兵玩偶系列,向来在全球热卖,电影改编自漫画和卡通系列,故事设定在15年后的未来,描述一组跨国际的菁英部队,拥有最先进科技武器和未来感十足的飞行器,与邪恶势力─眼镜蛇的正面交锋。劲爆、酷炫的场面,让人目不暇给。韩星李秉宪也在片中轧一脚,饰演白精灵。

本周有2部台湾电影上映,“阳阳”描述中法混血儿阳阳从未见过法籍生父,母亲再嫁组成的新家庭不能填补缺憾,生命中的短暂激情也无法治疗孤独。意想不到的事件发生,她踏入演艺圈,混血儿的外表成了卖点,但她须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国人”角色,在种种的冲突挣扎里,面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伤痛。

今年台北电影节最佳纪录片“黄羊川”是金钟导演刘嵩耗时5年,深入中国大西北所拍摄的纪录片。本片由19幕农村生活片段所组成,再由1名失明的走唱乐师,将这些生活的片段以吟唱串连而成。影评人吴孟樵评论本片勇于挑战一般纪录片的拍摄形式,让观众体悟黄土高原农村村民的生活知足感。

西班牙电影“地中海厨娘”描述个性潇洒的苏菲亚从小立志成为地中海最知名的“料理厨娘”,她的美丽与野心,让2个男人东尼与法兰克同时为她着迷。3人如美味佳肴般密不可分的暧昧,就在这样既疯狂又亲密的关系中,开创出一道道惊世骇俗的爱情全餐。

本周有2部动画片。法国冒险片“米芽米咕人”故事发生在1个美如仙境的原始丛林里,1名当地的原住民少女为了父亲而走入了众人皆曰不可进入的古老森林;鲁莽的商人、冥冥中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地上不明生物的大脚印、一场融合神秘力量、亲情、友情的大自然冒险就此展开。

在动画片“哆啦A梦:大雄与绿之巨人传”中,大雄背着妈妈偷偷养着1株小树苗,为了让小树苗能自由活动,哆啦A梦用“植物自动液”将小树苗变成1个小男孩,取名为“树宝”。树宝让大雄好像多了1个弟弟,家中也因此欢笑不断。

此外,好莱坞爆笑喜剧“G型教主”,大胆挑衅时尚名流虚伪面,并直接撩拨同志、种族等禁忌话题,片中裸露画面之大胆,作风之狂放更挑战行政院新闻局的审片尺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