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学生武术夏令营学习自律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讯】在加拿大温尼伯格省,一些学生们今年暑假参加了武术夏令营,但他们可不是为了和人打架而是学习怎么自律

武术夏令营里,学生们学习到的东西可以让他们一生受益,

夏令营组织者普兰托:“纪律、自重、尊重别人,可以让孩子们不要和街头的人混在一起。”

普兰托是温尼伯格省特殊夏令营的组织者,参加夏令营的这些学生都是来自该省犯罪率高发的城镇,

普兰托:“他们中有的朋友被杀了,有的朋友杀别人。”

学生们在夏令营里可以学到武术、 跆拳道、柔道,等等,但他们学的这些可不是用来像职业拳击手那样暴力的血淋淋的争斗,而是学会怎样离这些远远的,普兰托说学生们学习武术能帮助他们控制自己的情绪。

普兰托:“他们学会了自律,学会怎么尊重别人,不是学习怎么打架,而是在打架开始之前就能避免它。”

武术夏令营今年夏天很受欢迎,普兰托说在夏令营里学生们知道了怎么承担自己犯下的错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