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學生武術夏令營學習自律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訊】在加拿大溫尼伯格省,一些學生們今年暑假參加了武術夏令營,但他們可不是為了和人打架而是學習怎麼自律

武術夏令營裡,學生們學習到的東西可以讓他們一生受益,

夏令營組織者普蘭託:“紀律、自重、尊重別人,可以讓孩子們不要和街頭的人混在一起。”

普蘭託是溫尼伯格省特殊夏令營的組織者,參加夏令營的這些學生都是來自該省犯罪率高發的城鎮,

普蘭託:“他們中有的朋友被殺了,有的朋友殺別人。”

學生們在夏令營裡可以學到武術、 跆拳道、柔道,等等,但他們學的這些可不是用來像職業拳擊手那樣暴力的血淋淋的爭鬥,而是學會怎樣離這些遠遠的,普蘭託說學生們學習武術能幫助他們控制自己的情緒。

普蘭託:“他們學會了自律,學會怎麼尊重別人,不是學習怎麼打架,而是在打架開始之前就能避免它。”

武術夏令營今年夏天很受歡迎,普蘭託說在夏令營裡學生們知道了怎麼承擔自己犯下的錯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