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安街热力管道爆裂 2死5重伤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8月5日凌晨2时许,市政7名工人夜间下井施工时,管道突然爆裂,5人被蹿出的水蒸气烫伤,另2人不幸遇难。由于井内温度太高,地面弥漫着水蒸气,导致能见度很低。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记者赶到西长安街南长街南口时,2个热力井的井盖仍然开着,井里冒着热气。 遇难者被摆放在热力井附近的路面上,救援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事故现场已被封锁,警车和4辆急救车在旁待命,

今天零时30分许,7人下井维修的工人中,包括5名男子和2名女子。管道内突然发生意外,一男一女没有及时逃出,在井内遇难。逃出地面的另5人伤情也十分严重,目前已被送往同仁医院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附近维修污水管道的工人透露了更详细的情况:几名工人下井施工时,热力井内的热力管道突然爆裂,过百摄氏度的水蒸气将5人烫伤,而距离爆裂点最近的2人不幸遇难。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凌晨1时许,市政人员下井救援,经过努力将2名遇难者打捞上来。

凌晨3时许,急救人员将死者尸体运离现场。

截至发稿时,事故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