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宋慧乔玄彬交往中 经纪公司证实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 5日电)韩星“乔妹”宋慧乔恋爱了!宋慧乔经纪公司今天向媒体证实,乔妹目前和韩星玄彬交往中。

乔妹去年拍摄韩国 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戏里她和玄彬饰演一对恋人,历经甜蜜相恋、分手对立,最后又旧情复燃的曲折爱情,戏外两人朝夕相处将近10个月,果然擦出爱的火花。

宋慧乔所属的经纪公司星城娱乐证实,乔妹和玄彬已甜蜜交往 2个月,两人相约喝咖啡、吃饭,就和一般正常的情侣无异。

经纪公司说,乔妹和玄彬可说是郎才女貌,外型相当登对,两人都是 1982年出生,身高164公分的乔妹依偎在184公分的玄彬身边,更显得小鸟依人。

乔妹早在2000年“蓝色生死恋”播出后一举成名,至今仍是人气居高不下的韩国天后,数度被票选为最受欢迎的韩国女星;玄彬则于2005年演出“我叫金三顺”暴红,此后戏剧邀约不断。

宋慧乔、玄彬两人都是当红偶像,男未婚女未嫁,完全是正常交往,韩国和台湾的经纪公司也都给予乔妹祝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