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筹款 安省15岁女孩横游安大略湖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安省一名15岁的女孩为了给病童医院筹款,横游了安大略湖,总共52公里的路程。

15岁的简从星期五晚上就开始了52公里的游泳马拉松,路线是从尼亚加拉湖到多伦多的马丽琳 贝尔公园, 她只是用了不到20个小时。

马丽琳 贝尔是安省家喻户晓的人。她是55年前第一个了横跨安大略湖的女游泳者,那时贝尔只有16岁。

简在11岁的时候就梦想要战胜安大略湖。

在她开始游的几个小时之后, “我出现呕吐。”在刚开始的3个小时。在16度的湖水里。水非常的冷,简的肩膀和膝盖开始抽筋。

“我的天啊。刚开始就已经觉得痛了,之后17个小时怎么办 。”

看到自己的手指甲,让她有了动力。

“我这样做是为了那些病童,我不能停。”

她的目标是筹款$70 000 买一个新的氧气机给病童医院。

得到姐姐的鼓励,10岁的弟弟决定要走姐姐的路线,过几年后,他将要横跨lake arie.

“我不是要打破她的记录,我只想跟她做同样的事情。我为她觉得骄傲。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