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犯罪率在下降 又推出新的犯罪追踪项目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从2006年新泽西开展了一系列联合打击团伙犯罪行动,据官方统计,三年以来,犯罪率明显下降,经济罚款达3百万美元。今年新州还将推出新的犯罪追踪系统。请看报导。

今天中午(2009年8月4日)﹐在新泽西东橙(east orange)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泽西犯罪率﹐并宣布新的打击犯罪计划。

州长科赞(Corzine)认为﹐新泽西打击犯罪卓见成效﹕“三年里暴力犯罪率急剧下降﹐2008年﹐凶杀率下降了百分之十二﹐暴力犯罪下降了百分之七点五﹐仅2009年上半年﹐与2008年同期比较﹐凶杀率就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

东城市长罗伯特鲍瑟(Robert Bowser)认为打击犯罪﹐需要联合行动﹕“(打击犯罪)需要联邦﹐州﹐郡﹐警察署和地方的通力合作。”

总检查长安妮米格兰姆(Anne Milgram)认为州政府做的很正确﹕“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我们着重于打击暴力犯罪﹐毒品走私﹐街道团伙犯罪”

东橙市居民阿德里安麦考尔(Adrienne Mccall) 说﹐她希望有一个安全的社区。

2008年上半年﹐新泽西凶杀案209件﹐下半年减至170件﹐2009年上半年又减至158件。犯罪率在逐年下降。

今年新泽西还将推出新的打击犯罪计划。

新唐人记者苏珊新泽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