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犯罪率在下降 又推出新的犯罪追蹤項目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訊】從2006年新澤西開展了一系列聯合打擊團夥犯罪行動,據官方統計,三年以來,犯罪率明顯下降,經濟罰款達3百萬美元。今年新州還將推出新的犯罪追蹤系統。請看報導。

今天中午(2009年8月4日)﹐在新澤西東橙(east orange)市﹐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公佈了新澤西犯罪率﹐並宣佈新的打擊犯罪計劃。

州長科贊(Corzine)認為﹐新澤西打擊犯罪卓見成效﹕“三年裡暴力犯罪率急劇下降﹐2008年﹐凶殺率下降了百分之十二﹐暴力犯罪下降了百分之七點五﹐僅2009年上半年﹐與2008年同期比較﹐凶殺率就下降了百分之二十四。”

東城市長羅伯特鮑瑟(Robert Bowser)認為打擊犯罪﹐需要聯合行動﹕“(打擊犯罪)需要聯邦﹐州﹐郡﹐警察署和地方的通力合作。”

總檢查長安妮米格蘭姆(Anne Milgram)認為州政府做的很正確﹕“我們做了我們需要做的﹐我們著重于打擊暴力犯罪﹐毒品走私﹐街道團伙犯罪”

東橙市居民阿德里安麥考爾(Adrienne Mccall) 說﹐她希望有一個安全的社區。

2008年上半年﹐新澤西凶殺案209件﹐下半年減至170件﹐2009年上半年又減至158件。犯罪率在逐年下降。

今年新澤西還將推出新的打擊犯罪計劃。

新唐人記者蘇珊新澤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