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往日时光 林美秀蓝心湄又哭又笑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4日电)实力派演员林美秀曾担任蓝心湄的舞群与助理10年,最近她在节目中和“前老板”见面,两人重温往日时光,十分开心。林美秀还真情流露表达对蓝心湄的感谢,两人当场哭成一团!

卫视中文台11时综艺“星空不夜城”,明晚将邀请金马奖与亚太影展最佳女配角林美秀上节目。主持人蓝心湄透露,当年林美秀伴舞时人超瘦,林美秀笑说,因为那时候跟着蓝心湄很忙,白天要陪蓝心湄,晚上做秀还要买甜不辣给蓝心湄吃。现在虽然身型发福,但如果减肥,就没钱赚了!

节目中还找来当时也是蓝心湄舞群成员的“豹小子”Tony和小四,一起回忆往日伴舞时光。蓝心湄笑说,当时她的舞群是全世界最大牌的舞群,没有一个人会开车,每次赶场累的要死,她还要当司机载着大家东奔西跑,往往舞群在后座鼾声四起,她还是得认命开车。

林美秀透露说,当时还撞了几次车。Tony和小四则对是蓝心湄说,现在他们都会开车了,下次有机会换他们载蓝心湄出去玩。

林美秀与蓝心湄两人的交情不仅于此,蓝心湄透露自从16岁出道,整整20年的时间,出门全靠爸妈接送,第一次一个人和大家出去玩,就是让林美秀领队去宜兰玩。第一次搭乘客运、第一次去罗东夜市、第一次去捞鱼,都是林美秀带着去。

林美秀难得在“星空不夜城”与蓝心湄大聊往事,还秀出许多当年秀场的照片。

林美秀说,10多年没有谈过恋爱,现在一切都随缘。最后她更感性告白,慎重谢谢蓝心湄,原来林美秀妈妈以前肾脏不好住院时,心湄姊不管做秀多晚,都会去看林妈妈,林美秀的爸爸也一直交代林美秀,碰到蓝心湄一定要说谢谢。说着说着,蓝心湄和林美秀早已哭成一团,足见两人深厚的交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