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节目开红盘 盼外孙知道阿公很棒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日电)民视“猪哥会社”首播收视开红盘,主持人猪哥亮及侯怡君今天召开感恩记者会。猪哥亮透过镜头向女儿谢金燕和外孙喊话,希望能和他们见面,要让外孙知道“阿公很棒”。

  “猪哥会社”1日首播,飙出8.73的平均收视率,最高收视率甚至到10.51,最高收视人口达357.8万人,创下民视开台以来综艺节目最高收视。

侯怡君在感恩记者会中,一上台致词便忍不住落泪,她感谢民视总经理陈刚信和猪哥亮的提携,台下的猪哥亮此时也哭了。

  对于有媒体质疑谢金燕未婚生子曝光时机太巧,仿佛是为了帮猪哥亮新节目造势。猪哥亮澄清说,10多年来没有和谢金燕联络,连她生小孩都是当天看了报导才知道。对于女儿未婚生子、独自扶养儿子长大,猪哥亮说,女儿很勇敢,很伟大!

  猪哥亮希望6日录影时,可以在摄影棚内和谢金燕及外孙公开见面。他说,要当面向外孙说“阿公是第一名”;等到父女见过面了,隔周就可以邀请谢金燕来上节目,这样两人就不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媒体追问外孙的父亲是不是艺人杨宗宪?猪哥亮说,他也不知道是谁,如果真的是杨宗宪也很好,他和杨宗宪的父亲杨登魁很熟,且从杨宗宪一出道,就很喜欢他。

 “猪哥会社”收视开红盘,猪哥亮说,这是他人生中最刺激、最紧张的一刻,感谢陈刚信收留他、各级长官及干部的帮忙,让收视率可以这么好。不过,低调的他也强调,收视率好高兴一下就好,接下来还要继续拼命、照常做好节目,就算做到死也没关系。

  猪哥亮同时请媒体手下留情,别写猪哥亮“打败”他台。他说,一生中没有在电视台主持过节目,这是第一次,也不懂收视率数字代表的意义,只知道以前做录影带时都是一推出就被租光光。    不懂收视率的猪哥亮,还把收视率8.73口误讲成87.3 ,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