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过父亲节 曹格担心儿子不认父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日电)今年第一次过父亲节的歌手曹格今天到喜憨儿烘焙坊试做父亲节蛋糕,担心儿子不认得自己,曹格在蛋糕上做了张脸;昨天才赶回家的他说,儿子看到他,还认得出来,让他很开心。

曹格从小就希望开一家烘焙店,为客人提供独一无二的结婚蛋糕或是弥月蛋糕,与顾客分享他们快乐的时光。父亲节即将来临,首次过父亲节的他特别在今天试做蛋糕,提前为自己过父亲节。

曹格在蛋糕上装饰了一张当爸爸的脸,他说,因为经常不在家,担心孩子不认识自己,所以才做这样造型的蛋糕。

8月8日当天,曹格还将在诚品信义店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感谢歌迷三年多来的支持。曹格说,当天将与歌迷分享许多没有曝光的照片,为了营造家庭的气氛,他还要把家中的沙发搬到现场,与歌迷促膝长谈。音乐会中,曹格将演唱自己的歌与其他歌手的歌,各占1/3和2/3。

谈到最近与东家滚石唱片的不愉快事件,曹格说,双方还在商谈续约问题,静观其变,但他保证“超级4th”不会是他与滚石合作的最后一张唱片。

 除了与东家的关系紧张,曹格最近也遭遇一些不顺遂的事,如手伤、预售房屋停工等,曹格说,手伤是不小心割伤,预售的房子虽然停工,但保证金并未没收;至于演艺事业,曹格说,像他这样的人出了几张唱片,还成为金曲歌王,“不算幸运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