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政要吁中共尽速释放邵玉华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讯】中华民国公民邵玉华在7月31日上午被中共国安人员绑架后、下落至今仍然不明,邵玉华居住所在地的新竹县县长以及立委等要求中共注重人权,尽速释放邵玉华。

7月31日早晨,邵玉华在家乡河南南阳市被自称国安的人员绑架后,至今仍然下落不明。8月2日一大早,邻居们纷纷来到邵玉华在台湾新竹的家里,表达关心之意,辖区的新竹县立委邱镜淳表示,尊重人权是普世价值。

新竹县立委邱镜淳:“受到大陆人士押走,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还我们乡亲自由,尽快把他释放出来。”

他更呼吁到台湾访问的中共国台办官员应该要利用机会,感受自由民主的重要。

新竹县立委邱镜淳:“既然来到台湾,就可以了解台湾的生活,台湾的政治民主、社会的民主,重视人权。”

邵玉华现年55岁,嫁到新竹客家村已经有十一年,目前拥有中华民国国籍,修炼法轮功后,从前的胃病、骨刺等多年的疾病不药而愈。新竹县议长张碧琴认为提升道德涵养、有助健康的功法应该受到推崇,呼吁中共尽速释放邵玉华。

新竹议长张碧琴:“是教人做好事说好话,心里要纯善,我是觉得应该是令人推崇的,像我婆婆已经76岁了,也是一直在炼法轮功。”

新竹县长郑永金则表示将督促有关单位关注后续情况。

新竹县长郑永金:“希望让我们的乡亲能够早日回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廖纬武 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