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子女监护权协议底定 祖母获永久监护权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30日法新电)美国媒体今天报导,巨星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子女监护协议已经达成。麦可长子和长女的生母取得探视权,而三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仍由祖母拥有。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按照这份协议,麦可的母亲凯萨琳.杰克森(Katherine Jackson)“将获得麦可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包括王子(麦可,12岁)、芭莉丝(11岁)和‘毯子’(小王子麦可,7岁)。”

  绰号毯子的麦可幺子的生母从来未获确认。

  国家广播公司(NBC)在谈话节目“今日”(Today)中报导,曾说要力争两个孩子监护权的麦可前妻罗威(Debbie Rowe),“将保有探视权,但同意将不会请求监护权”。

罗威除原有的配偶赡养费外,无法再取得更多金钱。据报赡养费金额达850万美元。

  NBC补充说:“事实上协议的重点是,既然父亲已过世,孩子们将开始和母亲发展关系。”NBC也强调将有一名儿童心理学家在过程中指导。

  虽然协议尚未公开,美国广播公司(ABC)在“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中说,协议各方8月3日将现身洛杉矶高等法院,预计法官届时会批准这项协议。(译者:中央社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