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分化 澎恰恰许效舜曾冷战数月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艺人澎恰恰许效舜为了舞台剧“隔壁亲家”勤跑宣传,最近两人上纬来综合台晚间节目“冰火五重天”,谈到两人曾有过冷战时期,曾经好几个月不说话,互相猜忌对方的心。

澎恰恰许效舜曾以“铁狮玉玲珑”称霸演艺圈,打遍天下无敌手,但也因此引发许多耳语,两人事后归咎原因觉得应该是有人为操作。

当时,澎恰恰听到,如果他要回“铁狮玉玲珑”还得经过舜子的同意;舜子则是听到澎恰恰回来是要毁灭舜子所属经纪公司艺人石头家族的传言。两人心中各自不安、不舒服,但也没向对方探寻究竟,就这么过了好几个月老死不相往来的日子。

后来,有次两人接公益广告见了面,把听到的传闻告诉对方,才发现两人都被设计了,这才惊觉流言分化的恐怖。

澎恰恰与许效舜说,他们最好的谈心地点就是家里的沙发,坐在沙发上一起喝咖啡,才可以把心事全谈出来;直到现在他们都还维持每年过年要一起相约吃饭,讨论今年演艺方向的习惯。

澎恰恰与许效舜的“心结”让“冰火五重天”主持人白冰冰想到之前自己也跟杨烈有过被分化的感觉,当时因为政治的原因搞得两人好像反目,媒体问完杨烈又问她,其实两人还是好友,根本没有怎样。大家一致的感想是:人言真可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