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艺苑社区百户业主遭遇强迁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2009年7月3号上午,开发商与广州武警、城管、消防、拆迁办、医院等单位近百号人齐聚广州新电视塔下,不为别的,就为了将我们共计近百户艺苑社区的老业主从住了十几年的家里赶走。

为了大兴土木兴建广州新电视塔南广场,开发商3年多来一直动用各种手段来逼迫我们这些艺苑社区的市民离开自己的家园。对我们业主来说,只有三种选择:要么选择最低只有6600多元的货币补贴(社区对面的泊雅湾卖18000元/平方),要么搬到偏远的郊区,要么选择土地已经抵押给银行的期房。对我们来说,这三种方案都是很不能接受的,也是一点都不公平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艺苑社区大部分的老业主在开发商强大的势力面前已经被迫低头,无奈的接受了并不公平的处理方案,但是还是有近百户业主选择了继续坚守。为了对付我们这“一小撮”的所谓顽固份子,为了让我们这些所谓“钉子户”尽快离开,开发商不惜动用武警、城管、消防、拆迁办、医院这些国家机器,甚至连凶猛的狼狗都派上了用场。

我们艺苑社区的居民是无辜的,我们只希望得到一个公正的待遇,希望大家帮帮忙,帮我们评评理,帮我们想想办法,我们应该怎么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