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不敌四鼠 票房挤落第二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迪士尼电影新推出的动物版动作片《鼠胆妙算》”G-Force”本周末首映以3220万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打破魔咒,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挤下冠军宝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上周末以7950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冠军,本周末票房缩水到3000万美元,被迪士新推出的动物版动作片《鼠胆妙算》挤下,排名变为第二。

《鼠胆妙算》(G-Force),剧情描述美国政府将四只天竺鼠秘密训练成拥有高科技装备的特务,以阻止邪恶富翁统治地球的计划。

不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推出至今,累计票房收入已达1亿6千万美元,实力惊人。

爱情喜剧片《丑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本周末以27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轰动一时、改编美国超级英雄漫画的同名电影《铁甲奇侠》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续集《铁甲奇侠2》,虽然电影要到明年三月才上映,宣传活动已经开始展开,演员罗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史嘉丽祖安逊(Scarlett Johanson)、森洛维(Sam Rockwell)这周末共同出现在美国动漫展会COMI-CON的红地毯,宣传这部超级英雄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