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不敵四鼠 票房擠落第二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訊】迪士尼電影新推出的動物版動作片《鼠膽妙算》”G-Force”本週末首映以322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打破魔咒,將《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擠下冠軍寶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上週末以7950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本週末票房縮水到3000萬美元,被迪士新推出的動物版動作片《鼠膽妙算》擠下,排名變為第二。

《鼠膽妙算》(G-Force),劇情描述美國政府將四只天竺鼠秘密訓練成擁有高科技裝備的特務,以阻止邪惡富翁統治地球的計劃。

不過,《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推出至今,纍計票房收入已達1億6千萬美元,實力驚人。

愛情喜劇片《醜陋的真相》(The Ugly Truth)本週末以270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轟動一時、改編美國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鐵甲奇俠》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拍攝續集《鐵甲奇俠2》,雖然電影要到明年三月才上映,宣傳活動已經開始展開,演員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on)、森洛維(Sam Rockwell)這週末共同出現在美國動漫展會COMI-CON的紅地毯,宣傳這部超級英雄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