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运滑水赤足赛 美国男女组摘金

【新唐人2009年7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淑芬高雄26日电)2009高雄世界运动会滑水赤足花式进行最后一天的赛程,结果男、女子组金牌都是美国籍选手获得,加计25日美国选手也摘下男、女宽板滑水金牌,美国队总共在世运滑水赛夺4金。

世运滑水赤足赛(含跳跃、曲道、花式),其中花式赛因为25日天雨不及完成赛程,所以上午继续比赛。

滑水赤足赛经计总25日其它两项的比赛成绩,结果男子组摘金的是美国籍的凯斯圣欧吉(KEITH ST ONGE)、第二名是南非籍山姆汉尼克(SAM HEINRICK)、第三名是英国籍大卫鲁克史墨尔(SMALL DAVID LUKE)。

女子滑水赤足赛经计总,夺金的是美国籍爱莲娜海勒(ELAINE HELLER)、第二名是澳大利亚籍艾希利史坦宾斯(ASJLEIGH STEBBEINGS)、第三名是美国籍席农海勒 (SHANNON HELLER)。

除了今天男、女子组赤足滑水赛由美国籍选手夺金之外,美国籍选手弗莱迪达拉斯(DALLAS FRIDAY)获得女子宽板滑水金牌、美国籍安德鲁安德凯森(ANDREWADKISON)也在宽板项目夺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