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裸事件后 草(弓剪)刚再度代言数位广播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24日专电)日本天王级偶像团体SMAP成员之一的草(弓剪)刚,今天重新登场代言日本将于两年后全面实施的无线数位广播新措施。他于4月因发生烂醉裸奔事件,一度被摘下主代言人的帽子。

被昵称为“小刚”的草(弓剪)刚,今天在东京出席“推动数位广播完全实施大会”活动。穿着黑色西装的小刚与6名被称为“无线数位广播大使”的“日本放送协会(NHK)”电视台的女主播被介绍出场。

面容略带紧张的他深深地一鞠躬致歉说:“给大家添了很大的麻烦,在此由衷地表达歉意,真的很对不起”。

他还说,非常感谢,从今天起他能参加这项无线数位广播的推广活动,他希望能获得大家的协助,一起努力。

无线数位广播大使之一的“日本电视台”女主播马场典子对小刚说:“你是大家信赖的领导,还有两年就要实施了,一切就请你多帮忙啰”。

日本的数位广播推动协会(Dpa)为了让民众更了解无线数位广播,3年前,选中小刚担任代言人。但今年4月,他在东京六本木的公园喝得烂醉裸奔遭警方逮捕,因此电视广告等一度被喊卡。当时的总务大臣鸠山邦夫还骂:“这种人最低级”。结果,主代言人的位置由一只鹿的吉祥物取而代之。

烂醉裸奔事件之后,小刚获得缓起诉,5月时重启艺能活动。

日本媒体报导说,小刚所属的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昨天已向数位广播推动协会表示,不收取小刚今后担任主代言人的代言费,希望那笔钱能运用于推广无线数位广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