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减价 去旅游最好时机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想去旅行吗,现在可是最好时机,由于经济的不景气,在加上H1N1流感的影响,在现在这个旅游旺季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低假旅游套餐。因此,更多人赶在第二轮流感来之前去旅行

耐克是靠旅游生意赚钱的。他代理预订假期,卖行李箱,写旅游的个人网站。

他说如果你想去旅游现在就是最佳时机。

“现在出来一些前所未有的旅游行程计划,价格很划算,去意大利旅行,加上租车,1000块以下就可以了,到爱尔兰的价钱14000,包括机票。 ”

但还不止这些。

邮轮的价格更低,已经到了最低优惠了。平常是2000多块的。现在只是600块左右。

旅行社也比往年变得更加繁忙。

“旅行社人员:非常优惠,人们觉得现在可以预定了。 ”

以前的这个旺季是很难找到这么便宜的优惠的,尤其是墨西哥,H1N1之后,墨西哥尝试唤回游客信心。

如果提早预定墨西哥旅游行程,将会得到双重的优惠,“所以我拿到了1100块包括税的旅游行程,是超值的5星级优惠。 ”

很多人现在都赶紧在秋天的 第二轮流感来之前去旅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