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马戏团创始人热盼太空之旅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太阳马戏团创始人盖伊.拉利波特星期四(7月23日)表示,他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国际空间站(ISS)之旅。这位前吞火表演者将成为世界上第七位、加拿大第一个太空游客,今年9月将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飞向国际空间站。

49岁的亿万富翁拉利波特,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2004年曾名列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人。他在25年前创建了太阳马戏团,并且还是一名专业扑克选手。

拉利波特说:“我不会成为一个负担。而是将参与和投入。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我会做好准备。”

拉利波特现正在位于莫斯科附近的俄罗斯星城宇航员中心接受训练。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每隔6个月就会向国际空间站发射联盟号飞船,以轮换宇航员。在这种飞行任务中,会开放私人游客付费遨游太空

拉利波特将在9月30日,从俄罗斯位于哈萨克斯坦大草原的发射中心,与一名俄罗斯宇航员和一名美国宇航员一起搭乘联盟号火箭。这趟太空之旅的费用和之前的太空游客类似,大概在2千万美金到3千5百万美金之间,但拉利波特拒绝透露具体数字。

拉利波特的太阳马戏团,最初是由20名街头艺人组成,目前该公司已发展到4000多名员工,今年将在全球各地演出19场,服务约1500万名观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