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搜麦可杰克逊医生办公室 不排除他杀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褚卢生洛杉矶22日专电)已故流行天王麦可杰克逊的私人医生莫瑞位于德州休士顿的办公室,今天遭到洛杉矶市警局探员搜索。这项行动证实,调查杰克逊死因的方向已从药物过量发展到不排除他杀嫌疑。

洛杉矶市警局探员是由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与司法部缉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人员陪同,中午抵达莫瑞(Conrad Murray) 位于休士顿的办公室。

莫瑞的律师契尔诺夫(Edward Chernoff) 事后表示,莫瑞并没有预期到洛杉矶检警单位临时会前往搜索,但仍然表现出高度的配合。

莫瑞是杰克逊死亡当时唯一陪在身边的私人医生,一度成为杰克逊猝逝的证人,但是杰克逊的家人强烈怀疑很可能是莫瑞为杰克逊注射过量的止痛剂,才导致杰克逊心脏病发作猝死。

洛杉矶警方专案发言人温特(Ed Winter) 拒绝就今天的搜索行动表示意见,但形容这是警方第三次跟莫瑞接触,主要是寻找医疗纪录。

警方所掌握的资料还显示,虽然杰克逊生前以月薪15万美元聘请莫瑞担任私人医生,但是杰克逊一直到去世前都还没有在聘书上签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