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赛第17站结束 康塔多仍紧披黄衫

【新唐人2009年7月23日讯】(中央社法国格兰波南德22日法新电)2007年环法自由车赛总冠军西班牙骑士康塔多(Alberto Contador),在今天第17站结束、比赛告别阿尔卑斯山脉后,依旧紧披环法赛领骑者黄衫。

卢森堡车手佛兰克.施莱克(Frank Schleck)今天从第5、也是最后一个爬坡段科隆比耶尔山峰(Colde la Colombiere)起,甩开弟弟安迪.施莱克(AndySchleck)与康塔多,一路冲抵终点,拿下分站冠军。

施莱克兄弟挤走英国的魏金斯(Bradley Wiggins),总成绩挺进前3,这也是为何康塔多明显未积极争夺分站冠军的原因之一。

此站夺胜,盛宝银行(Saxo Bank)尤感欢喜,特别是旗下沃伊特(Jens Voigt)昨天严重摔车折损一员大将,施莱克兄弟总成绩跃进更是欢喜。

康塔多目前总成绩领先安迪2分26秒,哥哥佛兰克落后康塔多3分25秒,暂列第3。(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