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赴华府呼吁营救母亲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720 法轮功遭受迫害十周年集会上,四位法轮功学员呼吁营救他们因坚持信仰而正在被中共当局关押的家人。

张轶渊目前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书。母亲李耀华、妹妹张轶博今年6月4日在上海市家中,被公安强行带走并拘留。在7月10日 ,她们二人更被上海徐汇区检查院发告”正式逮捕令”,理由是不愿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

张轶渊太太Anne Lu:“婆婆和小姑目前被关在上海徐汇区的看守所,自从6月4日她们开始被关押以来,我们试着打了无数的电话想要跟她们联络,可是他们里头的解释一致的说法是只有律师能够进去。

张轶渊: “资讯完全地被切断,非常的担心,我的爸爸和我的外公也在上海,他们想要去拘留所看人,也遭到拒绝。”

来自圣地亚哥的居民于萍以及Joanna的母亲皆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关押。

去年,Joanna母亲马金花来美探亲女儿临行前4天被国安抄家,关在看守所,之后被判一年劳教。目前得知,马金花被迫一天做超过10小时的劳工。

Joanna:“做为女儿,不仅是为我妈妈心痛,其实也是为更多的母亲心痛 。因为我知道我妈妈是最好的人,我知道她待在那边一天都是错的,都是不公正的待遇。我的要求是立刻释放所有的在关押的法轮功的这些母亲。”

于萍的母亲王春彦于2007年被非法判刑5年,并关在中国辽宁大北女子监狱至今已两年了。

于萍:“有正义感的人,我希望把我以及其他两位被关押妈妈的故事,口传口的传给你们周围的人,因为这是真实发生的,这是事实。”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胡淑霞 在美国首府华盛顿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