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赴華府呼籲營救母親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訊】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720 法輪功遭受迫害十週年集會上,四位法輪功學員呼籲營救他們因堅持信仰而正在被中共當局關押的家人。

張軼淵目前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書。母親李耀華、妹妹張軼博今年6月4日在上海市家中,被公安強行帶走並拘留。在7月10日 ,她們二人更被上海徐匯區檢查院發告”正式逮捕令”,理由是不願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

張軼淵太太Anne Lu:“婆婆和小姑目前被關在上海徐匯區的看守所,自從6月4日她們開始被關押以來,我們試著打了無數的電話想要跟她們聯絡,可是他們裡頭的解釋一致的說法是只有律師能夠進去。

張軼淵: “資訊完全地被切斷,非常的擔心,我的爸爸和我的外公也在上海,他們想要去拘留所看人,也遭到拒絕。”

來自聖地亞哥的居民於萍以及Joanna的母親皆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

去年,Joanna母親馬金花來美探親女兒臨行前4天被國安抄家,關在看守所,之後被判一年勞教。目前得知,馬金花被迫一天做超過10小時的勞工。

Joanna:“做為女兒,不僅是為我媽媽心痛,其實也是為更多的母親心痛 。因為我知道我媽媽是最好的人,我知道她待在那邊一天都是錯的,都是不公正的待遇。我的要求是立刻釋放所有的在關押的法輪功的這些母親。”

於萍的母親王春彥於2007年被非法判刑5年,並關在中國遼寧大北女子監獄至今已兩年了。

於萍:“有正義感的人,我希望把我以及其他兩位被關押媽媽的故事,口傳口的傳給你們周圍的人,因為這是真實發生的,這是事實。”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胡淑霞 在美國首府華盛頓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