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区检查长 史奈德获前区长背书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今年参加竞选曼哈顿区检察长职位的共有三人,分别是前助理检察长万斯,前助理检察长阿波恩,以及前曼哈顿最高法院法官史奈德,选情激烈。史奈德今天(7月20日)获得了前曼哈顿区长露斯.迈森爵的背书。来看报导。

做了八年曼哈顿区长的露斯.迈森爵认为,莱丝莉•史奈德有着超过35年的相关经历,曾担任曼哈顿最高法院刑事法庭辩护律师、检查长以及法官长达20年,她的资历足以让史奈德成为最能胜任曼哈顿区检察长的候选人。

前曼哈顿区长露斯.迈森爵:我们需要致力于社会正义的区检查长,需要丰富的经验,史奈德则有刑事法的各方面经历。

史奈德则表示,过去35年里她一直为争取社会正义而努力,一旦当选区检察长,她将深入每一个社倾听民意,打击犯罪,保护市民安全。

曼哈顿区检察长参选人莱丝莉•史奈德:我会保证每个人的安全,我会亲自去每个社区,我去过亚裔社区和中国城,中国城很重要,我也得到联成公所的支持,我们会帮助他们,防止犯罪,并严惩暴力犯罪。

史奈德还透露,她已获得美东联成公所的背书

其他两位候选人分别是前助理检察长万斯以及前助理检察长阿波恩,9月15日为曼哈顿区检察官选举投票日。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