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月房价上扬 买方需求回春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

(中央社台北20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最大网路房仲商Rightmove表示,英国住宅销售市场的卖方在7月抬高要价,因应买方需求上升。

Rightmove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英国7月住宅平均价格较上月上涨0.6%,至每户22万7864英镑(37万2000美元),6月则是下跌0.4%。而伦敦房价今年来首度年增率上扬。

Rightmove公司商业主管Miles Shipside表示,由于市场对于走过经济谷底的信心增长,买方渐行积极,即使发现最便宜买价很多已经不再。

依照Rightmove追踪资料,7月份全英国十大分区中有7个地区房价上扬,以东安格利亚(East Anglia)要价上涨6.1%最多。英格兰和威尔斯全区价格则比一年前下跌3.1%。

Rightmove说,7月份平均每家经纪商待售房屋数,从6月份的71户下降至70户。与此同时,在网上寻找房子的人数“远高于我们每年此时的预期”。

伦敦7月房价月增1.4%,年增0.6%;以西敏区(Westminster)月增5.2%最多,其次是克洛伊顿(Croydon)与康敦(Camden)。

英国5月份房贷核准数攀升至4万3414件,去年11月只有2万7000件,是英国央行10年前开始有这项统计以来最低。不过,5月份数字仍比2008年初少了大约1/3。(译者:中央社纪锦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