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由车第14站 俄骑士伊凡诺夫摘冠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中央社法国贝桑松18日法新电)环法自由车赛今天进入法国科尔马(Colmar)到贝桑松(Besancon)的第14站,各家车队为求暂时穿上黄杉与绿衫竞争激烈,让比赛增添不少刺激镜头;最后Katusha车队的俄罗斯骑士伊凡诺夫(Serguei Ivanov)在终点前11公里甩开领先集团,一马当先冲过终点线,摘下分站冠军。

5分36秒后才珊珊抵达终点的AG2R车队意大利骑士诺森蒂尼(Rinaldo Nocentini),获大会证实依旧保有黄杉。

多亏了Garmin车队帮忙追赶,AG2R才能在伊凡诺夫之后5分36秒冲过终点线,让诺森蒂尼保住黄杉。

诺森蒂尼说:“我们与Garmin车队接洽,要求他们协助我们追赶。”

未来4天有3站是山路,而美国骑士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和他的阿斯塔纳(Astana)车队,与其他队伍的较劲恐得延后,因为这些队伍最近几站皆与胜利无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