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全球呼吁各国政府帮助制止迫害(日本)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讯】7月17日,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灭绝性的镇压即将满10年之际,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法轮功团体,以“呼吁各国政府支持二十一世纪伟大的人权义举”为诉求,向各国政府递交了一项联署声明。日本法轮功学员也参加了这次活动。此项行动可以说是今年来法轮功团体全球反迫害的最重要活动之一。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上午分别向日本外务省及日本内阁递交呼吁信,呼吁日本政府以更有力的姿态支持及帮助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荒谬残酷的镇压。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鹤园雅章:无论如何,关于中国政府对法轮功的迫害,清晰的向日本政府表达了停止迫害的诉求。

日本法轮功学员纪江:我希望早日能够结束这场迫害,希望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能够站出来反对这场迫害,制止这场迫害。

下午于东京研究中心召开记者招待会,呼吁日本国民也能给与正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关注和帮助。

新唐人记者海龙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