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全球呼籲各國政府幫助制止迫害(日本)

【新唐人2009年7月19日訊】7月17日,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滅絕性的鎮壓即將滿10年之際,全球40個國家及地區的法輪功團體,以「呼籲各國政府支持二十一世紀偉大的人權義舉」為訴求,向各國政府遞交了一項聯署聲明。日本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這次活動。此項行動可以說是今年來法輪功團體全球反迫害的最重要活動之一。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上午分別向日本外務省及日本內閣遞交呼籲信,呼籲日本政府以更有力的姿態支持及幫助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荒謬殘酷的鎮壓。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會長鶴園雅章:無論如何,關於中國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清晰的向日本政府表達了停止迫害的訴求。

日本法輪功學員紀江:我希望早日能夠結束這場迫害,希望越來越多的正義人士能夠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制止這場迫害。

下午於東京研究中心召開記者招待會,呼籲日本國民也能給與正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關注和幫助。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