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 国会大楼内举办真善忍画展

【新唐人2009年7月18日讯】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聚集华府,举行各种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0周年活动期间,华府法轮大法协会在美国国会大楼内举办了法轮功艺术家真善忍绘画展览。下面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的采访报导。

7月16至17日,美国国会RAYBURN大楼展览厅内,展出了20多幅法轮功艺术家的绘画作品。
许多国会议员,国会办公人员及拜访国会的民众被绘画所展现出的迫害真相及法轮功修炼者
的祥和美好所震撼。许多人在留言簿上留言赞叹。

新能源开发商 Hoskins Traeger先生说:“这是个很有意思的展览,更多的美国人应该了解法轮功所遭受的迫害。我印象最深的是器官移植的这幅作品,发生这样的事请令我很忧虑。”

法轮功学员谢戈:“我就是被这种酷刑迫害的,当时把我绑在床上长达8个月之久,它是24小时这样捆绑。作者表现出来的他的这种坚韧不拔,他的这种意志坚定,已经使这个墙出现各种裂缝,摇摇欲坠了。他们身上放出的这种光,以及邪恶的警察缩在一个角落里,背后的这种指使,面目的这种狰狞,黑暗,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

波多黎各教师 Sandra Cruz女士:"我很感动,因为幸存者坚定的信念说明了一切,当我知道了他曾经遭到那样令我无法想像的酷刑,我想说,他所做到的一切是令人肃然起敬的。“

国会非洲及全球健康委员会工作人员 Niki Shah先生:"我觉得这些作品非常震撼,美丽,感人和充满智慧。"

NIKI先生特别喜爱其中一幅画中所展现的分享与给予的意境。

新唐人记者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